学院召开2021级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调动2021级学生考研积极性,2024322日,6163银河官方网站召开2021级考研动员会,电自系熊国江老师、测仪系张梅老师、自动化系王霄老师、能动系虞育杰老师作为动员嘉宾出席,会议按专业进行,分别由李丹丹、陈倩、余红、罗鑫四位老师主持,学院2020级考研学生担任分享嘉宾,2021级全体同学参会。

本次动员会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同学们自由发言,简要谈谈关于考研的想法,明确是否考研,剖析原因。第二阶段由各系专业教师结合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与自身经验,深入分析当前考研趋势、考研的重要意义、学院近年考研情况,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第三阶段由2020级考研同学分享备考经验,从学习资源的获取方式、复习计划的科学制定、学习心态的调整、考研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立志高远,不畏艰难,打好考研这场持久战。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备考环节有进一步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提振考研信心,对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