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官方网站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15     浏览次数: 69


202415日,6163银河官方网站于电工楼609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靖院长作了主题为《不等不靠,以实绩谋发展》的2023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学院财务工作。他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四新四化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实际成效,客观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随后,分工会委员陆之洋代表学院工会作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开展的重点工作,明确下一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职工政治素养;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全力发展新会员;树立创新思维,举办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付真心,暖人心,为广大工会会员谋福利。

大会经过表决,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接近尾声时,学院为2023年退休的六位退休教职工举行隆重的荣退仪式,领导班子成员为退休老同志颁发纪念品,送上代表敬意与感恩的鲜花。退休教师相继发言,回顾学院发展历程,述说自己对学院的不舍、对学生的期望、对学校的祝福,大屏幕滚动播放着为退休教职工精心挑选的纪念照片,一帧帧画面、一段段回忆表达着对他们的美好祝愿与崇高敬意。各系青年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会继续传承发扬老教师的优良传统和育人风范。    

展望未来,6163银河官方网站将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汇聚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摄影:余红

文字:余红